close

*BG短文 HE 雷者慎慎慎入

 

女孩跟男孩是同班同學,今天中午吃飯,菜色除了炒蛋全是女孩不喜歡的。

「齁呦我不要青椒我要吃蛋~」她發著瘋在餐廳跳來跳去

男孩低頭看了看盤中飯菜,又瞄了瞄女孩,開口:「我跟妳換吧。」

女孩驚訝的望向男孩,這是她首次直視校園的人氣王。

「欸?你喜歡吃青椒啊?」語氣趨向興奮後她拿著盤子奔往男孩

「來,來,來換,青椒都給你——」

看著女孩,他溫柔的笑。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在那之後不久,男孩鼓起勇氣追求女孩。

「那你要幫我吃青椒!」女孩叉著腰說

男孩露出與女孩換了菜後,第N次的苦笑。

「我並不喜歡青椒啊......」

「可是……我也不喜歡……」她皺著小臉,煩惱

「給別人吃吧。」

「好吧,誰喜歡吃青椒~~~?」女孩向人群發問

眼看她就要飛撲到舉著手說熱愛蔬菜的男同學身上,男孩趕緊追上。

我幫妳吃就好!」大不了倒廚餘......

「你不是不吃嗎?」

「我現在吃了。」

男孩第N+1次的溫柔苦笑,往後還會繼續出現。

女孩認真的看著他,笑開了「那我們交往吧!」

伴隨著海量嘆息聲,男孩終於抱得美人歸。

End

-------

男孩好可愛給哥哥親一個(色大叔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