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作者並非某玖,是某玖的朋友

*此朋友特愛BE短文,不愛取名字,雷者勿入

 

兩隻小兔子在同個家裡,稍大的那隻被主人命名為「艾」,小的還沒有名字。

艾跟小兔子都有自己的專屬籠子,主人並不會關門,讓兔子們可以自由活動,以免在沒人時感到無聊,因為兔子,會寂寞致死。

小兔子很害羞,連跟主人撒嬌都怯怯地,可是他很喜歡艾,總是跟他一起玩、一起在家中探險、吃飯,有時會窩在艾的屋裡取暖,最近甚至會一起蹲在電視前看卡通。

小兔子喜歡艾,因為他很溫暖,表情雖然看不太出來,但在小兔子眼中,總是掛著淺淺的笑。小兔子的世界滿滿的都是艾的一舉一動。

「妳喜歡嗎?我可以送你一隻。」主人暗戀的女孩來家裡玩,撫摸著小兔子直喊好可愛。

「真的嗎?謝謝!」女孩甜甜的笑靨讓主人小鹿亂撞了,這就是為甚麼沒有取名嗎?因為本來就準備送人。

與艾在一起的最後一晚,小兔子悄悄跑到艾的籠子裡,問他說:「如果我說愛你,你會怎麼回答?」

艾漾起看不出情緒的笑:「對不起。」

小兔子也笑了:「謝謝你,掰掰!」他跳著回籠。

小兔子背對艾,淚靜靜地順著鬚留下,很癢,但比不上水的苦澀,比不上那無色無味的水的,苦澀。

其實,小兔子沒問,他沒有勇氣開口問艾,他太膽小了,膽小到說不出喜歡。

兔子會因為寂寞而死,那會不會因單相思而死呢?

小兔子就這樣送給了可愛的女孩,他沒有回頭,也沒有跟艾說再見。

或許艾會覺得他很無情,或許主人會覺得他很奇怪,但他不能回頭,努力催眠自己,一個晚上放下感情,他怕,這一回眸,又回到原點。

END

朋友醬的文每次都虐到我的點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QQQ

而且我居然一邊聽JBF(just be friend)一邊打這篇文我真的有病啊啊啊啊啊QHQQQQQQQQQQQQQQQQQ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