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下禮拜要考試讀得快瘋的發洩文

*含有國家政治人化 英文字人化 數學xy人化 兩生類人化  蘇軾&張懷民

*雷者誤入 請點左上角返回鍵 不要按右上角紅叉

 

英文篇--英文字人化

命名-B君和L君的戀愛記事

-------

B君和L君是男校同班同學,沒有特別要好,只不過剛好坐隔壁,剛好L君成績不好,剛好老師請B君這全學年第一幫忙補習一下,剛好剛好,就是這麼剛好。

「B君......我不懂,我還是不懂,到底......要怎麼寫過去式......」L君抱頭

「......L君,我也不懂,這是第一單元的東西早該會了,你週考到底怎麼考的......」B君扶額嘆息

「橡皮擦大神加持的轉轉鉛筆!很好用喔~~」

......唉

「過去式跟現在式一樣,要有主詞動詞,動詞要換成過去式,BE動詞也一樣。」

「嗚嗚嗚~~~不會啦......」

......嘖

「慢慢來,不要急,你看。」

B君覺得這樣下去太沒效率,乾脆用自己的手包住L君的手,直接帶他作,也因如此兩人距離不到15公分,B君講話時的呼氣,都會吹到L君的耳朵上。

「唔......」

但是B君實在不知道關於這方面的事,他純淨的有如白紙,他以為L君只是在思考。

不知不覺,題目都已經寫完了。

「哇~~~~B君你超厲害的!」L君閃亮眼

「決定了!我要娶B君當我老婆!」

原來,L君是同性戀,而他剛好喜歡像B君這種聰明又賢慧的人妻,所以從七上就開始注意B君了。

「咳咳咳.....你說甚麼?」

「我說~我要娶妳當我老婆~~」

說完,L君就撲上去,開始脫B君的褲子。

「喂!住手啊啊啊!」

但是,專於讀書的B君,怎麼可能贏的過擅長運動的L君呢?

而B君和L君在OOXX的時候,不小心被回到教室看狀況的女老師A看到了,恰巧,女老師A的副職是寫小說,而且是男男愛情小說。

女老師A輕巧無聲地退出去,拿出萌點筆記本,寫上〝陽光笨蛋攻X聰明人妻受〞幾個字,快快樂樂地哼著歌回家了。

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~~

 

啥?問我為何B君是受?

拜託!B君的〝兩丘中的縫〞就是要給人插的啊啊!!

拜託!L君不管大寫小寫〝那根〞都那麼長,不是小攻是甚麼!!

-------

英文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